提交啦!!

Posted on 2006-06-29 00:34  季永柯  阅读(224)  评论(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同学们,哈!提交啦!提交啦!提交啦!SOAPower立功了,SOAPower立功了!不要给延期任何的机会。

伟大的SOAPower的队长!他继承了SOAPower的光荣的传统。GaoWei、JiangLei、JiangJun在这一刻灵魂附体!JiYongKang一个人他代表了SOAPower悠久的历史和传统,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他不是一个人!

进复赛啦!比赛结束了!SOAPower获得了胜利。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延期的面前,伟大的SOAPower!伟大的上海交大的SOAPower!SOAPower今天生日快乐!SOAPower万岁!

--黄健翔SOAPower版^_^

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,我们提交了初赛作品,同学们辛苦啦!祝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顺利通过期末考试!

Copyright © 2024 季永柯
Powered by .NET 8.0 on Kubernetes